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

輔仁大學音樂系應用音樂組創作發表音樂會




本週六輔仁大學音樂系為您精心策劃,一次完整了解—從電腦音樂的發展到新一代音樂創作者如何應用電腦創作成就佳作。免費入場,捷運坐到輔大站即可參加,座位有限,請提早入席!

2018/3/24 (六) |輔仁大學音樂系懷仁廳
1:00pm 講座—李婉菁:《電腦音樂發展簡介與在配樂上的應用》
3:00pm 音樂會—《輔仁大學音樂系應用音樂組創作發表音樂會》

電腦音樂發展近70年,科技除了不斷激發出音樂人豐沛的創作思維,更在配樂市場中成為強而有力的便捷工具。在一波波的數位科技革新升級潮流中,音樂人要怎麼運用科技來創作、來開展自己的職涯?
  本次活動分為講座與音樂會兩部分,先由李婉菁老師解說電腦音樂的發展歷程與實務運用,帶領音樂人探索未來發展的無限可能;再由音樂系學生帶來各自作品,從西洋古典的蕭邦作品,到當代電子遊戲機的音樂,內容精彩豐富,藉多元作品展現音樂藝術與數位科技結合的成果。
  敬邀各界對音樂與科技有興趣的人士,前來聽演講、賞音樂。
主講人:李婉菁老師
演出者:輔仁大學音樂系學生
日期:2018/03/24(六),講座13:00~14:30,音樂會15:00~16:30
地點:藝術學院2F懷仁廳
自由入場,座位有限,請提早入席,以免向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